录央

💫

【忘羡】从前有个小蓝湛(7)

(七)
魏无羡猛地回头,一脸惊讶又欣喜若狂的样子把努力抬头看着他的小蓝湛唬了一跳,连忙把头一低不再看他。

“哈哈哈哈哈小蓝湛!你怎么这么好!”魏无羡再也忍不住笑意,方才生生憋出的严肃无情瞬间被打破。原来蓝湛还是个小团子的时候是这么好说话的!罪过罪过,为什么自己不是从小认识蓝湛啊!

那边小蓝湛把头低得不能更低,像是地上有条缝便能立马把自己塞进去,话刚出口就后悔不已。

魏无羡哪肯放过这样一个毕生难得的时机,连忙蹲下身去瞅蓝湛的脸,嘴里还没个歇的:“小蓝湛!蓝湛!蓝湛你看看我,你快看我!刚才你叫的我听见啦,我不去见别人,我只和你呆在一起,只看你好不好?哈哈哈你耳朵又红了。其实也没什么可羞的,现在你比我小那么多,叫声哥哥也不亏啊!要羞也是我羞啊!蓝湛你快理理我!我在这儿呢!”

小蓝湛被他说得又羞又头疼,忍不住冲他大声道:“你、你也知道羞!”雪白的小脸染上一抹绯红,一脸忍无可忍的表情。
明明是前辈,怎么如此……如此不知羞!

魏无羡见他难得气急败坏,终于有了些小孩子喜怒形于色的样子,心下喜极。成天板着脸,被长辈们教得一本正经,可不得长成十五岁那副小古板的样子。

虽然十五岁的蓝湛也很讨人喜欢,可从小如此岂不是少了许多乐趣?

想到此处,魏无羡起身就往里间走,拿起方才想换上的衣裳往自己身上比划。

小蓝湛跟过来,杵在一旁欲言又止,稳了稳心绪,努力平静道:“你不是说不去吗?”

不是说了不去,怎么又换上了!

魏无羡一愣,转眼乐呵呵道:“我说了不同别人去,没说不和你去啊!我带你去姑苏镇上玩儿好不好?”说罢也不管小蓝湛什么反应,一把抓过他的小手拉近自己身前,轻轻在他耳畔吹气:“我知道你一定想去,和我一起,是不是?”

他的呼吸拂过小蓝湛微红的耳畔,像只不安分的手在轻轻撩拨,温存又缱绻,让蓝湛憋了半晌说不出一个“不”字。

趁着小蓝湛神游天外的间隙,魏无羡已经换上了一身白衫,又拿起一旁细心叠放好的云纹抹额。

小蓝湛轻轻晃了晃脑袋,似乎这样能让自己清醒些,见他穿着这一身衣裳竟有种说不出的眼熟。

魏无羡仿佛洞穿他的心思,笑道:“眼熟吗?这是你的校服,哝,这是你的抹额。”手里还将抹额轻轻扬了扬。

小蓝湛一脸不解,低头瞅了眼自己身穿的小校服。

“算了,蓝湛你来,过来呀!”

小蓝湛一步一步蹭了过去,有些不情愿地接过魏无羡塞给他的抹额。

“我不常穿你们家的校服,抹额更是戴不好,你就赏个脸帮帮我呗?”魏无羡一面瞅着小蓝湛,憋着笑意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十分真诚。

小蓝湛已经不想与他多言,若是拒绝了,不知他有要作出什么幺蛾子,接过抹额便往他额前比划。

魏无羡比小蓝湛高出许多,见他一言不发颇为费力地向上够,便一掀衣袍坐在了床边的脚踏上,将小蓝湛一把拉到自己两腿间,两人面对面,贴得极近,彼此呼出的热气交缠在一起,说不出的脸红心热。

夷陵老祖内心一阵狂啸:一定是夏日炎炎,屋内太闷热的缘故。这可是五岁的蓝湛啊!他还只是个小孩子!魏无羡你快清醒点!



TBC.



评论(16)
热度(130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录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