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央

💫

【忘羡】从前有个小魏婴·拾

(十)



“蓝湛,你昨日睡得好不好?”

“蓝湛,你御剑飞了这么久,会不会很累?”

“蓝湛,我们要不要先下去,找地方休息一下?”

“蓝湛,我想……唉!”





没等小魏婴想完,蓝忘机就一手搂着他缓缓御剑降在了云梦莲花坞的大门前。

一路御剑而来,小魏婴一面拽着蓝忘机的袖子,一面还片刻不停地与蓝忘机说话,从姑苏的糖甜不甜说到云梦的菜辣不辣,即便蓝忘机一时没想好如何回应,他也自顾自说下去。

就这么说了一路,似乎这样就能掩饰自己的紧张。

近乡情怯,期盼许久的家门就在眼前,小魏婴却悄悄缩在了蓝忘机的身侧,眨巴着眼睛,盯着莲花坞有些熟悉却又陌生的大门。

“害怕?”蓝忘机弯下身,拉过小魏婴的手。

手被蓝湛轻轻握住,小魏婴吸了吸鼻子,仰首给他一个好看的笑容,轻声道:“不怕的。”

这是他的家,这里还有江澄。自己身边的人是蓝湛,所以有什么可害怕的呢?

江澄听闻门生来报时,正在书房处理堆积成山的事务,堂下正襟危坐的几位客卿也都跟着一愣。

含光君来访?还带着一个小孩儿?

有几位客卿相互看了看,一脸复杂地交换了几个眼神:

宗主生的?

谁知道啊。

难道是宗主的私生子?

宗主脸色不怎么好看,你可别开口啊!




坐在右列首位的白衣客卿冷冷瞥了众人一眼,看了看堂上脸色变幻莫测的江澄,心下了然:

自家宗主怎么也不像是会有私生子的人……

江澄轻咳一声,左右眼神乱飞的众人立刻恢复了正经严肃的做派,齐刷刷地看向宗主。

“你们先在这儿候着,将方才商议的几件大事敲定,等我回来。”

江澄说完扫了眼右列的白衣客卿,那人会意地点头。众人一脸严肃地恭送江澄离开书房,见他背影消失在门边,都齐刷刷地松了一口气。

宗主确实,脸色不大好啊……


TBC.

评论(11)
热度(103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录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