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央

💫

【忘羡】恋爱三十问

· 师生设定
· 请自觉在每题后脑补万字车



【晨起仪式】
魏无羡多数时候住校舍,少数时候住在蓝忘机的公寓。享受过每日早安吻的魏同学表示,乐不思蜀。
“蓝湛,我想天天住这里。”
整个裹在被窝里的人只露出一双眼睛。
冲床边的蓝忘机老师眨眼睛,扑闪扑闪。

这个月第三次迟到的蓝老师说:“不行。”
这个月才过了三天。





【搂抱】
“蓝湛我难受……”
魏无羡前一秒还在球场上生龙活虎,赢球哨声一响,就毫不客气地跌倒在场边。
对面的黑球真是绝了,他竟然硬生生咬着牙没在场上哼哼一句。看到蓝忘机的这一刻,没忍住。
蓝老师丢下报告厅的千人讲座赶到校医室,眼前终于只剩下这个浑身是伤的小祖宗。
“去医院。”
魏无羡身子一轻,被人打横抱起,浑身都在叫嚣着疼痛,从牙缝里挤出一句:
“蓝湛,你亲亲我,亲完就不疼了。”

蓝湛的吻也好疼。





【一起做某事】
元旦跨年,魏无羡同学拐走了刚结束年会的蓝忘机。
拐带地点是蓝忘机老师的公寓。
电梯间的灯光有点暗,魏无羡能感觉到颈侧的呼吸从清冷变得有些炙热。
跨年真好,邻居们都出门了。

“蓝湛,我们三年前就该一起跨年了。”
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蓝忘机微微愣神。却在下一秒被人吻住了眉心,吻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2013年到2014年。
一生一世的说法,和你在一起才作数。





【正装】
蓝忘机日常的衣服就很严肃正经,但远比不上他穿正装的杀伤力。
看一眼身边两眼放光的女生们就知道了。
研究生导师代表在台上侃侃而谈,目光不时落在观众席的一角,魏无羡周围的女生们一阵窒息。

回去先把蓝湛这身西装扒了。





【跳舞】
舞池里满是五光十色的霓虹。
蓝忘机坐在酒吧一角的高脚凳上,眼中是闪烁不定的光芒,莫名让人心烦。魏无羡的身影融合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,看起来正和身边的朋友玩笑。
魏无羡在这时隔着人群向蓝忘机甩了一个眼神。

一分钟后被丢到酒吧外,他不解地歪头:
“蓝湛,你说过我成年了,可以出来玩……”
“我反悔了。”




TBC.



评论(11)
热度(51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录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